close

♛ 首先受到BoA的 Eat you up 這支MV的影響、

我這跳舞都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只會亂扭的小鬼從此之後迷上Hip Hop  (灑花  ((喂

 

這種舞風,個人覺得自由又不失帥氣、力道有軟有硬    ←你在講食物?

 

舞步變化多,雖然對女生來說不好跳 但很有挑戰性

 

嗯、 與其在那邊狂喊「好帥!!!」 不如自己學一學去炫耀然後B別人在旁邊裝成粉絲尖叫 .. xD   (你夠了 

 

咳、總之一整個就是喜歡無法克制去學的衝動  (有沒那麼誇張

 

 

 

 

ok  , stop.  戀愛史 結束

 

總之就是在這個契機下像個變態一樣狂翻YT裡有Hip Hop style的舞蹈影片   發現了這個...

  

 雖然這還不是最好看最帥的編舞、但對我這個手腳不協調的初學者來說 眼睛為之大亮啊!!!!!!!!!!!

 

Replay好幾次之後、我立馬變態上身,去翻這個編舞的人的頻道裡其他影片、不出所料全都是她編的舞的影片

 

 編舞的人是個女生名叫Gin(影片中有註明名字) 很簡單率性的名字    (花癡狀

 

她在O School教舞...

 

 

說到這個我不知道這是舞團還是舞館還是舞蹈團隊什麼的 (都一樣?? 這些性質什麼的還不是很瞭還請見諒

 

總之我只知道他們有在授課 也有部分的人組隊名為"O Crew"出去比賽

 

O crew大多成員都是老師級的有在授課、Gin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嚕

 

 

其他成員也都很厲害的 ~ 有空再慢慢介紹  因為這篇是來私心Gin的xD

 

 

來說說Gin的舞蹈,她的舞有帥的有柔的有快的有慢的也有變態到初學者看了會傻眼的。       p.s.欸我說的變態是指"強得變態"喔! don‵t誤會

 

很有自己風格的質感 。

 

擅長Hip Hop(嘻哈) 、Reggae(雷鬼)。

 

★★★編的舞一整個就是我的菜。(口水

↑↑較新的影片之一 ,剛看到時  呆掉→replay→再呆掉→replay→好酷!!!!!!!

 

根據她在FB說的,這是她嘗試的新style。

 

 

 

↑↑ 這個也很好看,我剛看完就立馬開始學★

 

影片中她大多都站在中間所以很好認 。(是這樣?

 

 

 

然後的然後,當我變成她的粉絲(?)時,跑去她twitter參觀並follow、想留言問說有沒有在國外學過舞、什麼時候開始跳

 、跳舞時的fu、今年貴庚、有沒有喝過珍珠奶茶、電話號碼多少...等

 

 

當我在twitter徘徊、猶豫了很久...終於鼓起勇氣......─ 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下右上角離開了 !!!!xDD  (喂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.....我到底在幹什麼啦xDDDwwwwwwwww

 

 

總之勒,看過O School / O Crew的影片,不管是授課情形的還是去比賽的還是比賽前辛

 的練習及準備的過程,讓我打從心底敬佩為舞蹈努力的人。

 

然後其中就是最喜歡Gin的編舞 ~ 她有為她們O Crew參加的很多比賽編舞、走位跟創意那些

 也有很細心編排到。一整個就很欣賞她醬子

 

邊看影片邊學也學得很開心

 

 

School的youtube頻道,有興趣的朋友可去逛逛,或許可以燃起你起身 扭動 跳舞的意志!  (在激動什麼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oschoolofficial

 

 

最後送上他們跟叫City College的單位、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合作拍出來的舞蹈影片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Enjoy !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發這篇文的用意是想跟大家、尤其是想學hip hop的朋友分享。
可能我的用詞有誇張到,會介意的朋友可按上一頁離開 3Q

 

 

 

 

♛No Dance , No Lif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♛K.I.N.G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